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子为上网提神抢香烟 逃面包车下藏匿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7 15:26:44 --字号:TT

    两名青年男子因没钱买烟,遂打起了抢夺的歪主意。两人假装买烟骗得店主的信任,就在店主为他们拿取香烟的间隙,抢了多条香烟就跑。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追踪,最终在一辆面包车底下发现了藏匿的二人。

    8月24日晚9时左右,莱西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石岛路上一家商店被人抢走了几条香烟。接到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得知,两名青年男子在抢了香烟后迅速沿石岛路向东逃窜,到达烟台路后又向北逃走,随后窜进烟台路一单位院中。

    在简单了解嫌疑人相貌特征和逃跑路线后,民警立即沿途追踪至这家单位。民警在搜查过程中发现,院子西围墙的车库顶上趴着两个人,于是民警立即上前准备抓捕,这时两人也发现了正在靠近的民警,于是爬起身跳到了隔壁小区。

    民警见状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继续追击,另一路迅速绕到隔壁小区,并封锁各个出口。民警搜查到一辆面包车附近时,突然发现面包车底下隐约露出了一只人脚。原来,两名青年男子正蜷缩在面包车底下,见行踪败露后只好束手就擒。

    经审查得知,两人为王某某(莱西人,18岁)和张某某(平度人,18岁)。据交待,两人是在网吧结识的朋友,因为都没有工作手头时常感到拮据。由于上网时需要香烟提神,二人便商量到商店内去抢夺。事发当晚,两人来到石岛路一家商店,在发现只有一名女店主后,便假装挑选香烟,一会儿让店主拿了条玉溪看看,一会儿又让店主拿了条红锡包看看。眼看柜台上已经摆着二三十盒香烟了,两人趁店主不备,抱起香烟便逃出了商店,等店主回过神来,他们已经逃出了几十米远。

    经审讯,王某某、张某某二人对抢夺他人玉溪、南京、红锡包、黄鹤楼、泰山牌香烟总计20多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二条因涉嫌抢夺已被莱西警方依法拘留。(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宋学友 张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