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王饮酒大赛开场 各地酒王齐聚一拼高低(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8 07:56:23 --字号:TT

酒王饮酒大赛开场 各地酒王齐聚一拼高低

酒王饮酒大赛开场 各地酒王齐聚一拼高低

    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本周末就将闭幕,而2014青岛啤酒全国酒王争霸赛今天却隆重拉开大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酒王齐聚青岛啤酒城,一拼高低。

    全国酒王齐聚青岛,比的肯定是哈啤酒,看看台上近百名选手拍合影的劲头,各个实力都不容小觑,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

    眼前这个帅小伙,名字叫赵汝豪,来自黄飞鸿的老家广东佛山,照理说跟黄师傅学,这功夫肯定是没问题,可惜今天比的不是拳脚,而是哈酒。

    酒王当中,有唯一一位女性,济南的冯菲菲,人家可是济南赛区女选手中的豪杰,可惜今天来青岛,状态不太好。

    经过角逐,百名酒王中9名选手脱颖而出,来自广东佛山的赵汝豪获得第二名,他将和其他8名选手一起参加全球酒王争霸赛的半决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