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嘉定路早市怀孕女教师跪地乞讨 居民怀疑是骗子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8 08:15:00 --字号:TT

嘉定路早市怀孕女教师跪地乞讨

嘉定路早市怀孕女教师跪地乞讨

嘉定路早市怀孕女教师跪地乞讨

    今天上午,市民张女士给《今日》打来热线电话说,在嘉定路市场上,有一名20多岁的女教师双膝跪地乞讨,女子年纪轻轻,而且四肢健全,这是为什么呢?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嘉定路市场时,乞讨的女青年已经离开,但附近不少居民和商户都目睹了之前发生的一幕。

    目击者称,这名女子二三十岁,戴一副眼镜,操外地口音,自称是一名教师,跪地乞讨是因为家庭遭遇不幸,生活困难。不少中老年人见状伸出援手,十几分钟内,女子就得到了一百多元善款。

    随后,记者在嘉定路和人民路附近的市场转了一圈,但都没有发现这名女子。

    市北公安分局民警乔俊杰说:“在以前我们出警过程中,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经过公安机关核实,这些人并没有说得那么可怜,她正是利用了人们的同情心,将别人对他的帮助钱财,全部卷走之后就转移了。建议大家不要轻信她说的话,还有她拿出的一些证件,最好能打电话报警,由公安机关联系民政部门和救助站,再将她送回原籍。”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