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坐长途车可免费上网 青威线尝鲜未来覆盖千辆车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日报 作者:吴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9 07:03:50 --字号:TT

    早报讯 旅客以后乘坐长途车出行,旅途不怕寂寞了。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交运集团在青岛城际快线分公司长途客车上装上了车载WIFI,乘客在旅途中可免费上网,浏览网页和新闻。据悉,免费车载WIFI将会在该集团1500余辆长途班线车辆推广应用。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长途客车的车窗上都贴着醒目的红色标签,上面写着“乘客您好!本车已覆盖免费WIFI”。记者打开手机,在WIFI功能里,显示有“jowin online”信号满格,点击后连接上网,打开新闻网站浏览新闻,网速还挺快。青岛城际快线分公司长途客车司机杨宝山介绍,客车装了免费的WIFI后,很受乘客欢迎,网速比一般手机上网快。威海乘客崔先生说,他经常往返青岛至威海间,有时在车上用手机发邮件、浏览网页、聊天,坐一次车,流量耗费不少,现在有了免费的WIFI,可以畅快上网了。

    据交运集团青岛信息科技公司负责人项军介绍,之前大部分长途客运车辆都配置了车载电视,乘客只能被动地接受车载电视播放的内容。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上网是一种趋势,为了缓解旅途疲劳,几乎每位乘客都会拿手机或电脑上网。为最大限度满足乘客需求,交运集团青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部分长途客车试点安装车载WIFI,免费为乘客提供上网服务,乘客可直接连接WIFI信号,上网浏览信息、收发邮件、刷新微博等,为漫长旅途增添了乐趣。(记者 吴帅 通讯员 詹海林 李雪霞 颜峰)

坐长途车也能免费上网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2014年8月28日,交运集团在青岛城际快线分公司长途客车上装上车载WIFI,乘客可以在旅途中可免费上网,浏览网页和新闻。免费车载WIFI将会在该集团1500余辆长途班线车辆推广应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长途客车上的车窗上都贴着醒目的红色标签,上面写着“乘客您好!本车已覆盖免费WIFI”,记者打开手机,在WIFI功能里,显示有“jowin online”信号满格,记者点击后,手机就会立即显示有WIFI信号,并打开一个新闻网站,屏幕出现网络新闻。青岛城际快线分公司长途客车司机杨宝山介绍,自从客车装了免费的WIFI后,很受乘客的欢迎,这个网速比一般手机上网快。而威海乘客崔先生说,他经常往返青岛至威海间,有时在车上发邮件、浏览网页,与同事网上交流,坐一次车,流量耗费也不少,现在有了免费的WIFI,等于交运集团给乘客们发福利了。

据交运集团青岛信息科技公司负责人项军介绍,之前大部分长途客运车辆都配置了车载电视,乘客上车之后被动地接受车载电视播放的内容。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上网是一种趋势,为了缓解旅途疲劳,几乎每位乘客都会拿出手机或电脑上网进行浏览。

为最大限度满足乘客需求,交运集团青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部分长途客车试点安装车载WIFI,免费为乘客提供上网服务,乘客可直接连接WIFI信号,上网浏览信息、收发邮件、刷新微博等,为漫长旅途增添了乐趣。

针对交运集团长途客车安装WIFI设备,让乘客体验快乐旅途,服务升级票价是不是要涨价。交运集团客运部负责人魏成表示,虽然服务升级,但票价不会涨价,让乘客感受到交运集团实实在在的“情满旅途”服务。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