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百张门票赠社区居民 阳台盆栽受捧(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31 07:01:29 --字号:TT

世园会百张门票赠社区居民 阳台盆栽受捧

  早报讯 近百张世园会门票赠送社区居民,畅享世园美景。昨天是世园会进社区活动首日,世园会工作人员来到天山华庭小区,向居民宣传世园会美景和旅游线路。工作人员带到社区的世园会展板,吸引了不少还没去过世园会的居民,而各种世园纪念品、盆栽、世园专供水等,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新感受。

  “你这个大青青怎么卖?我去世园会给孙女买了一个。”昨天上午,在天山华庭小区的世园会宣传点,一名老太太指着青青玩偶说。看到琳琅满目的世园会纪念品,她又想起了一家人逛世园会的场景。此外,世园集团的现场工作人员还带来了世园会专供桶装水、阳台乐栽等物品,让社区居民感到十分新奇。现场工作人员王冠军介绍,阳台乐栽提供花盆和种子,浇水就能在阳台上生长,其中有花草也有蔬菜。

  居民王先生对现场展示的“木耳菜”盆栽产生了浓厚兴趣,不停地问多长时间能长一季,一盆够炒几盘的。“就是个乐趣。”王先生现场买了40张大桶水的水票以及木耳菜和含羞草的盆栽。

  截止到下午6时,世园会宣传进社区累计赠送出近百张世园会门票。近期,该活动还将走进颐中高山、颐中银街、梦想家、荣馨苑、海岸华府、碧佛利山庄、贵合花园、北国之春等小区举办,具体时间将由各小区物业管理单位下发通知。(记者 陈珂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