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精中毒瘫在厕所内 异物堵塞口鼻险窒息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田璐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02 14:33:54 --字号:TT

男子酒精中毒瘫在厕所内

    晚报讯 昨天,在交运集团海泊河汽车站,多名旅客向车站工作人员投诉厕所的一扇门锁损坏无法打开使用。就在工作人员爬到门顶准备进入时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名年轻男子瘫倒在厕所内,嘴中与鼻子中已经被呕吐物与白沫塞满,呼吸困难。

    昨天中午12时左右,车站治安人员侯磊来到男厕所,发现其中一扇门呈反锁状态,可是连敲多下都没有反应。一名旅客称,半个小时前他看到一名小伙子摇摇晃晃地走了进去锁上了门,也没有看到他出来。侯磊不顾地面的水渍,趴下后从底部狭小的门缝向里看,发现了呈躺倒姿势的两只脚。由于担心破门而入会发生误伤,侯磊搭上梯子爬上门顶,看到了一名年轻男子趴倒在地上,周围满是呕吐物。侯磊连忙翻下去将门打开,并在旅客的帮助下将年轻男子抬到了通风处。只见年轻男子脸色苍白,完全没有意识,嘴中和鼻子中不断流出一些混合着白沫的呕吐物。看到年轻男子的嘴唇有些发紫,而胸部的呼吸起伏也越来越小,侯磊判断应该是呕吐物堵塞了呼吸道导致呼吸困难,赶紧用手掰开嘴巴,用手指和纸巾来帮他清理口鼻中的秽物,又为其灌下大量清水。大约过了十分钟,年轻男子才苏醒。

    年轻男子自称李本兴,是从莱阳来青岛游玩的。 8月31日晚上啤酒节闭幕,他跟堂哥以及好友一直喝酒喝到凌晨,昨天中午来坐车前又喝了一场 “送行酒”,大约喝了7瓶多啤酒和半斤白酒。到达车站后他感到很不舒服,于是准备到厕所里吐吐酒,可是没想到吐到最后便什么也不知道了。随后侯磊拨打急救电话并帮他办理了退票。医护人员检查后称,李本兴是酒精中毒,由于在呕吐过程中昏迷,呕吐物很可能堵塞他的呼吸道,幸好侯磊及时施救。(记者 田璐 通讯员 李男 邹蕾)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