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影楼员工集体遭遇呼死你 不给钱就不算完(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5 07:03:30 --字号:TT

影楼员工集体遭遇呼死你 不给钱就不算完

    中联广场的小胡和同事们,现在最怕的就电话铃声,只要一响,浑身哆嗦,头晕恶心的,这是怎么啦?

    小胡在中联广场一家影楼上班,今天早上九点多,办公室电话就没消停,难不成是遭遇了传说中的“呼死你”?直到同事把电脑打开,突然弹出的QQ对话框,让大伙恍然大悟。

    小胡说,因为公司使用的是企业QQ,工作人员的信息和联系方式都会在上面显示,这位真够可以的,折腾固定电话还不算晚,连大家的个人手机也惦记上了。

    对方倒也不客气,上来就开口要价,100元打进俺的支付宝,包您安静,起初,小胡和同事们假装要买,对方也给暂停了十分钟。可时间一过,没收到钱,恼人的电话又来了!

    对方究竟是谁,用这样的方式要钱,真够嚣张的,随后,记者打电话给支付宝全国客服,从对方提供的支付宝账户中,能不能查到什么信息呢?

  记者了解到,支付宝账户可以用邮箱或者手机号随意注册,只有实名认证的账户才有准确的身份信息,一般的账户并不需要经过身份认证,想揪出这个老赖,看来并不容易。

  被“呼死你”给缠上,简直能崩溃,太可恶了。拜托警方帮忙揪出坏家伙,大伙儿也好回归安静正常的工作生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