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自家大铁门歪倒砸伤女主人 邻居合力搬开(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5 07:05:47 --字号:TT

自家大铁门歪倒砸伤女主人 邻居合力搬开

  来看一起突发事件。55岁的邢女士住在太平山脚下,3号上午九点半左右她正要出门,不料自家的大铁门突然歪倒,把躲闪不及的邢女士给压在了下面。

  上午十点半,记者赶到位于太平山路和上清路路口的邢女士家。这是一栋带院落的三层小楼,院门口已经被帆布围了起来,门里面还“躺”着一道长约三米、高两米的铁门,分量看起来着实不轻。

  附近居民说,这就是闯祸的铁门,邢女士家最近正在装修,这个铁门也是刚装上没多久。

  据了解,当时邢女士大半个身体被铁门压住,不过意识还清醒,大声呼救,邻居们闻讯赶来,合力搬开铁门,把邢女士救了出来,随后赶到的120将邢女士送到胶州路市立医院。

  上午十一点,记者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受伤的邢女士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脸上有很多血迹。据一位自称是邢女士亲属的女士讲,邢女士刚刚接受完CT检查,正在休息,身体没什么大碍。

  医生表示,邢女士暂时没有什么危险,但是还要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