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第三届青岛城阳茶博会12日开幕 六大名茶飘香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05 15:41:54 --字号:TT

    魅力城阳,茶香四溢!2014第三届青岛(城阳)茶文化博览会暨红木家具、书画、珠宝工艺品展(以下简称:青岛城阳茶博会),将于2014年9月12日-15日,在山东国际农展中心(城阳区文阳路)隆重举行。

    山东有着悠久的饮茶历史和丰富的茶文化,是名副其实“喝茶大省”;青岛作为山东省经济发展的龙头城市,茶文化及相关产业发展迅速;市区内10多处专业茶叶批发市场的稳定、繁荣发展,彰显出青岛茶产业的巨大的市场空间和生命活力。

    为弘扬传统茶文化、发展岛城茶经济!本届青岛城阳茶博会引进了众多国内外名茶参展,涵盖六大茶类。

    世界四大红茶中的斯里兰卡红茶、中国祁门红茶都将首次参展;安化黑茶中最具代表性的益阳义聚隆茶业公司,将带来野生纯料的高山黑茶,让岛城市民品尝到真正健康的原味黑茶;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黑茶的鼻祖-焱尧藏茶,将让岛城市民感受到来自雨城雅安(蒙顶山)神秘藏茶的独特茗韵;再次登陆岛城的台湾茶企展团将集中展示冻顶乌龙、高山乌龙、东方美人、文山包种等地道的台湾茶。云南普洱茶、福建铁观音、金骏眉、大红袍、正山小种、安吉白茶、福鼎白茶、黄山毛峰、信阳毛尖、东浒寨皇菊、以及青岛本土的崂山绿茶和红茶都将集中亮相;届时,一场茶行业的满汉全席,将会让岛城市民先品为快,大饱口福。

    台湾展商代表团团长、阿里山茶叶生产合作社(监事主席)林育丞先生表示,到大陆各地参加茶博会及相关活动,就是为了在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推进与大陆地区茶文化交流,并让大陆民众能喝到最原始、最自然、最健康的台湾茶。除了台湾茶叶之外,精美的台湾茶具、台湾陶器,也将同时展览。

    本届青岛城阳茶博会,除了各地名茶、茶具之外,将会有与茶文化紧密相关的宜兴紫砂壶、红木家具、根雕茶桌、玉器、书画、寿山石、砚台、瓷器等商家参展;据了解,不少展品都比较罕见,且价值不菲;岛城广大市民、茶友们可以到城阳区-山东国际农展中心来观展,品茗玩壶、赏画鉴宝、共享岛城茶文化盛宴!

    参观时间:2014年9月12日-15日(每天9:00—17:00)

    参观地点:山东国际农展中心(城阳区文阳路,高架桥西侧)

    观展热线:153-1425-9776

    大会网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