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婚介找婚托编造信息 婚介市场混乱不堪(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0 07:06:40 --字号:TT

  现如今,剩男剩女的婚姻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一个焦点。于是,电视上出现了很多相亲节目,网络上也有征婚网站,当然,要想,最短时间,最大选择的找到另一半,不少人还是走进了婚介所。市民李女士就想通过婚介中心帮妹妹找个对象,结果,没钓到金龟婿,反而差点成为别人鱼钩上的猎物。

黑婚介找婚托编造信息 婚介市场混乱不堪

黑婚介找婚托编造信息 婚介市场混乱不堪

  说起这次的相亲经历,李女士很郁闷,她有一个妹妹,多年前丧偶,李女士一直想给妹妹找个伴儿。就在一个月前,她从晨鸿信息上看到了一条婚介广告,李女士和妹妹找了过去,婚介所的工作人员,立马给推荐了一位相亲对象。

  57岁,事业单位经理,年龄合适,职业稳定,李女士的妹妹很满意,当场交了一百块钱的见面费,工作人员立马安排两人见面。

  李女士:“我看这个人也就40来岁,穿的也不行,说话也不行,还是个大肚子,不像个经理样,他说他很忙,忙着要钱,干建筑工程,给别人要钱,老板娘说他干娱乐厅,他说给人要钱,干工程的,我怀疑是找的托儿。”

  事业单位的经理,怎么转眼就变成了包工头?57岁,可看着连40岁都不到,种种反常的现象让李女士起了疑心,之后她多次联系该男子见面,却被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脱了。这之后,李女士又试着联系,晨鸿信息上的另外两家婚介所,遭遇惊人的相似,婚介所推荐的人和实际见面的完全不符,晨鸿信息上的这些婚介所,到底靠不靠谱?会员信息都是真实可信的吗?记者决定亲自做一番调查。首先,记者在众多的婚介所广告中,随机选了一家找过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