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车抢黄灯撞破头 乘客头撞前玻璃磕出血(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12 13:36:54 --字号:TT

    昨日凌晨0时许,一辆出租车沿劲松三路向北行驶到同和路路口时,突然撞上了一辆黑色轿车,随着“砰”的一声传来,轿车司机和出租车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有目击者表示,事发时路口黄灯闪烁,很可能是两辆车都想抢着驶过路口,才会酿成事故。

    “有辆出租车把一辆日产轿车撞了。 ”昨晨0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劲松三路与同和路路口。记者赶到时,交警调来的拖车正在将受损的出租车拖走。出租车的车头瘪进去一块,发动机盖也隆起,一旁受损的日产轿车的副驾驶一侧凹进去一块。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出租车事发时正拉着一名男乘客沿劲松三路向北行驶,到路口时一下撞上了这辆日产轿车副驾驶一侧。

    有热心市民拨打了120和122。急救人员到场后,迅速将日产轿车司机和出租车副驾驶上的乘客送往医院。“日产轿车司机的颈椎磕着了,那个乘客也是,头还撞上了前挡风玻璃,磕出血来了。 ”一名目击者称,出租车司机也跟着伤者去了齐鲁医院。

    记者注意到,在事发路口的信号灯一直是黄灯闪烁。“这个地方到了晚上就是亮黄灯,最好能慢点开。”附近的居民李先生推测,很可能是两车看见黄灯都想抢着经过路口,结果酿成了事故。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