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环保联合交警查处35辆违法车 每辆罚2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9 06:00:13 --字号:TT

市北环保联合交警查处35辆违法车 每车罚200元

市北环保联合交警查处35辆违法车 每车罚200元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从环保市北分局获悉,9月17日,环保市北分局联合交警在湖清路设点,现场对违规上路的机动车实施查处。现场截查疑似问题机动车1689辆,其中无标车350辆、黄标车47辆、对符合条件实施处罚了35辆,每辆罚款200元。

    9月17日一整天,在市环境监察支队机动车排气污染遥感检测车的助力下,市北交警、环保联合在湖清路设点,现场对违规上路的机动车实施查处。一天下来,现场截查疑似问题机动车1689辆,其中无标车350辆、黄标车47辆、对符合条件实施处罚了35辆。

    下一步,市北交警与环保将继续联合利用高科技手段,加大联合路查的力度,以确保完成市政府为有效提升空气质量而制定的工作目标。(记者 朱颖 )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