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旅行买鱼竿被偷梁换柱 事隔两地遇维权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9 06:55:20 --字号:TT

  早报讯 “跟着旅游团去威海玩,回来后却生了一肚子气。我跟导游说想帮朋友带个鱼竿,她就把我领到一家渔具店,看的时候是朋友要的那个鱼竿,结果回来后发现鱼竿被换了,根本就不是我要的那个。”昨天,家住市北区的77岁的黄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她回到青岛后才发现被坑,但是维权却遇到了难题。

  根据黄女士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了这名姓宋的导游。“那个店不是我带她去的,是她自己去的,我也不认识那个老板。”宋女士告诉记者。然而对于导游宋女士的说法,黄女士并不认同。“我们好几个老人一起去的,在结账的时候,这个老板说我是那个导游带来的,所以给我打个折。”黄女士说。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青岛市旅游局,旅游局负责处理投诉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女士可以将此事反映给导游所在的旅行社,由双方协商解决,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可以将此事投诉给旅游局。同时,这名工作人员还提醒市民,在异地购物时,要要求商家开具发票,在发票上标明购买商品的名称、数量、单价,并加盖商家发票专用章或财务章。 (记者 徐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