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意外怀孕男友消失 辞职回乡惊呆父母(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9 06:57:18 --字号:TT

女子意外怀孕男友消失 辞职回乡惊呆父母

  ●倾诉人:乐晴(化名)●性别:女 ●年龄:36岁●记录:莫凡 海风●时间:9月16日下午2时

  阅读提示

  大学毕业后,乐晴(化名)不愿回到家乡的小镇,只想留在大都市发展,然而一次意外怀孕却改变了她的人生。因为她是个未婚妈妈,所以再婚变得十分困难,后来她遇见了韩亮(化名),两人便凑合在了一起。经历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乐晴越来越感觉韩亮是真的爱她、爱女儿,他给自己的爱是坚实而温暖的……

  意外怀孕男友消失

  大学毕业后,我没有回到家乡的小镇,而是辗转在青岛、北京两地打工,我觉得,只有在大都市才有我的未来。在北京一家公司做会计时,我和初恋男友相识相恋。我们在五环外租了间房,幸福地过起了小日子。然而一次意外怀孕,却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

  确定怀孕后,我想结婚,想生下这个孩子,可男友却说我们条件不行,没法养孩子。我执拗地说:穷就穷养,富就富养!我们各执一词,谁也说服不了谁。在僵持之中,我错过了最佳堕胎时间,我以为男友会妥协,没想到他却悄然消失。

  单亲妈妈难觅幸福

  我给男友打电话,他关机,我去找他,公司说他已经辞职。那一刻,我觉得天都塌了。怀孕6个月时,我辞职回乡,父母见我身怀六甲,惊得半天没缓过神来。听完了我的经历,他们一边痛骂我男友,一边劝我打掉孩子,可我却坚决不肯。

  在乡邻的指指点点中,我生下了女儿。看到粉雕玉琢的外孙女,父母心软了。因为没事做,就在镇上开了家幼儿园。得知我是单身后,开始有亲友给我介绍对象,然而几次相亲,都因对方排斥我的女儿而告终。

  互不嫌弃凑合成婚

  经婶子介绍,我认识了大我4岁的韩亮。虽然他多年在外打工,但混得一般,所以直到三十还没成婚。起初,我也没瞧上韩亮,他长得黑不说,而且老相。接触下来,我才发现他既踏实又善良,谈到我的女儿,他只说了一句“我能理解”。之后每次约会,他都让我带着女儿。

  韩亮没嫌弃我是个未婚妈妈,我也没嫌弃他条件差,我们就这样凑合到了一起。2004年春天,我们简单成婚,3岁的女儿欢天喜地地做了我们的小花童。新婚之夜,韩亮凝视着我说:晴,你放心,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你幸福一生。

  老公是我坚实依靠

  说实话,经历过感情的伤害后,我对这种话已经无动于衷,我不信什么山盟海誓,只希望每一天过得平静安宁。婚后的生活如我所料,我经历了公婆的冷淡,经济的拮据,女儿的不适应,然而每次,韩亮都坚定地与我站在一起。

  2011年,女儿意外受伤,需要输血,可她的血型却是罕见的 “熊猫血”。这时韩亮毫不犹豫地说:抽我的,我就是那种血!当韩亮的血流进女儿小小的身体时,我泪如泉涌,第一次对他有了心疼的感觉,也第一次觉得他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后来我们又生了个儿子,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如今,我再也不向往激情和繁华,只愿守在小镇上经营我的事业与家庭。我很感激韩亮,是他让我褪去了青涩与浮躁,是他让我学会了爱和珍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