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监狱里学绝活 三秒摘车玻璃盗窃被抓二进宫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1 08:13:27 --字号:TT
 
 

    下面说个技术员,怎么也得是二级钳工,一般轿车在他眼里,锁不锁都一样,只不过,这样的钳工,只要一干活,很快就得去看守所里24小时值班,级别高的,还得去监狱里长期体验生活。

    十五号晚上十一点多,在福州南路闽江路路口,一名年轻人被这辆SUV吸引住了,鬼鬼祟祟地围着车转悠了好几圈。

    如此谨慎,看来干的不是好事。果不其然,看到四处无人的时候,人家露出了绝活。

    三秒钟,这位就将主驾驶位置的玻璃摘了下来,这功夫真不是盖的。

    整个盗窃过程只有短短两分钟,盗窃功夫炉火纯青。只可惜,再厉害的狐狸遇到好猎人,也就死翘翘了。19日凌晨,便衣警察巡逻到漳浦路的时候,发现了这名男子的身影。

    犯罪嫌疑人吕某,烟台人,今年二十五岁,四月份来到青岛后,游手好闲,凭借开车窗的技术,靠盗窃车内财物,生活的优哉游哉。

    原来吕某因为盗窃,今年春天刚从监狱里放出来,没想到人家从监狱出来后功夫更上一层楼。只可惜这门技术带不来荣誉,只能让吕某再次进入监狱。目前,吕某已被警方刑拘。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