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凯莱花园酒店拍屁股走人 供货商货款打水漂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1 15:36:07 --字号:TT

    有几位供货商,濒临崩溃的边缘,从前的合作伙伴,这下坑人不浅。

    眼前这几位都是位于正阳关路19号,原先凯莱花园酒店的供货商,谁能想到,之前好好的合作伙伴,现在人家竟然不结账,拍屁股走人了。

    从蔬菜水果,海鲜肉食,到酒店用品,各路供货商都没拿到货款。大伙儿跟凯莱花园酒店的合作已经很多年了,从之前的湛山店到八大关店,一直给他们家供货,可是从2013年开始,大家发现,酒店结账越来越难了。

    基于合作多年对彼此的信任,大家也没追要的很紧。可就前不久,大家发现不对劲了。

    合同的补充协议的确写着,乙方也就是新的餐厅经营后,凯莱花园的任何债务纠纷都与乙方无关。也就是说,供货商们还得找原凯莱花园酒店要钱。

    孙经理说的公司,在武胜关路12号一座二层小楼上。记者跟大家一起再次去了趟公司,可是同样吃了闭门羹。

    供货商们说,就在两天前,酒店方还派了一个工作人员给大家开了会,说是会给个答复,但是要先对帐,让大伙儿耐心等着,可再也没了下文。

    这三五天还没到呢,这里已经人去楼空。供货商们说,他们的对账单一式两份,在每笔交易后,对完帐就全部交给了酒店,他们手里连个凭据都没留,靠的就是对凯莱花园酒店多年的信任。如今,酒店为何跟供货商玩起了躲猫猫?记者试图多方联系,也没联系到凯莱花园酒店。大家还是希望,酒店都能够有人站出来,把问题解释清楚,不要辜负了大家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

    如果凯莱花园酒店没有注销的话,那供货商的货款应该不会打水漂,可有一点我不明白,为什么对账单已经一式两份了,却都在握凯莱花园手里,这是行业内部的规则,还是有人故意使坏?片子当中说到了信任,其实信任是双方面的,也可能酒店方面确实出了一些意外状况,但起码出面解释一下,否则真是对不起供货商的信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