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太清路人行道停满车 居民无奈走上行车道(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杨博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24 06:49:11 --字号:TT

太清路人行道停满车 居民无奈走上行车道

  “太清路和上清支路这边,人行道上停满了私家车,把路都堵了。”昨日,家住太清路的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告诉记者,由于私家车占领了人行道,许多来往的居民只能从车行道上行走,高峰时段特别危险。他希望有关部门能来关注一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太清路上,看到太清路和上清支路附近,有许多私家车停上了人行道。在太清路西侧的人行道,记者发现一段50米左右长的人行道上停满了车辆,没有任何空隙。记者经过观察,发现人行道的宽度只有两米左右,而侵占人行道的车辆停在上面,几乎让周围的行人很难行走。记者采访时发现,许多来往的市民都选择从车行道上走过,途经此地的车辆和行人擦身而过的场面时常出现。对于太清路人行道上的停车问题,记者将此事反映给122交警指挥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到现场调查,违法停车的行为将受到相应的惩罚。(记者 杨博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