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玩完游戏后去盗窃 连续作案偷上瘾(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26 06:54:07 --字号:TT

小贼玩完游戏后去盗窃 连续作案偷上瘾

小贼玩完游戏后去盗窃 连续作案偷上瘾

  伸黑手,干坏事的下场,一定回是下面这位这样,本来好好的工作,好好的人生,怎么就被游戏拖入了歪路呢!

  看看监控上这位,偷起东西来身手敏捷,面不改色,胆子可真够大的,从这个月18号开始,同一个小区,连续五天丢了电动车,都是这个小贼的功劳。

  接到报警后,城阳夏庄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说起小贼的作案动机,让人不免觉得荒唐。犯罪嫌疑人任某是典型的游戏迷。最近一个多月,他迷上了一款新游戏,投进去不少钱。

  任某曾经在一家中介公司工作,每个月收入也不少,可即便如此,也常常玩游戏玩到入不敷出,于是,任某居然动起了歪脑筋。

  任某交代,自己每天下班后,就会去案发小区附近的网吧,上网到凌晨五点,再出门行窃,一连几天都顺利得手,这才上了瘾,一发不可收拾。为了玩游戏进监狱,你可真行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