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东仲小区两车被泼黄油漆 神秘人专泼白色大众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27 08:21:01 --字号:TT

    昨晨7时许,东仲小区两名居民发现,自己停在10号楼附近的两辆车都被泼上了浅黄色油漆。

    “小区里有两辆车被泼上了油漆。 ”昨晨7时30分许,市民赵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楼前停着一辆白色的大众轿车,发动机盖上有一道1米多长、已经干涸的浅黄色稠状物,贴在乳白色的车上特别显眼。一名男子正在用沾了清洁剂的刷子试图将其刷掉。 “这么看,像是油漆。 ”车主称,昨晚6时许就将车停在了这里,早晨7时多准备驾车上班时,发现车辆上多了两道油漆。一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离这辆车20多米远的路边还有一辆白色大众轿车被泼上了油漆。记者上前发现,这辆车发动机盖上的油漆和前一辆车颜色一样。“可能是同一个人,一路泼过来的。”一名居民称。可为何被泼的都是白色的大众轿车,大家谁也说不清。

    车主告诉记者,他平时没得罪过人,停车时也很注意,不会挡住谁的道。记者发现,大部分车主都将车停在4米多宽的路边,在一侧空出了一个车道。 “干这事的人心理有问题。 ”一名车主称。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