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电信诈骗称女子涉嫌洗钱 将其40万存款全部骗走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8 07:41:16 --字号:TT

    家住聊城路的刘女士一家,活活40多万被骗子骗走,一家人死的心都有了。

    回想起被骗的这件事,刘女士泣不成声。自己的全部家当,40多万存款,全部被骗子卷走了。丈夫知道这件事后,糖尿病复发一病不起,至今还在青大医院急诊内科抢救,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9月19号早上十点多,刘女士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自己是上海的一家银行。

    自己生活在青岛,从没去过上海,怎么会有贷款?一听对方要从自己的工资卡里扣钱,刘女士急了,这可不行。电话那头的人仿佛也是一头雾水,说不行就给你个上海公安局的电话,报警吧。刘女士随后打了过去。

    电话那头的人说自己是上海公安民警,刘女士涉嫌和一个毒枭合伙贩毒洗钱,事后分赃,现如今毒枭已经被抓,刘女士也在劫难逃。一听这个,刘女士大呼冤枉。

    刘女士再三恳求,对方终于又给了个电话,说是负责此次贩毒案件的检察官。具体情况要跟他汇报。刘女士赶紧又打了过去。

    这时候,对方以案件保密为由,不让刘女士跟任何人联系。为了安全起见,对方让刘女士在家门口的宾馆开一个房间,独自呆在里面。刘女士也一一照办了,并且告诉对方,自家在青岛银行里有二三十万的存款,农业银行还有十万左右。电话那边的人指示,立刻把钱转移到安全账户,由我们代管查看,如果没有问题,就会返还给你。

    就这样,9月19号下午,刘女士先以随礼的名义,通过银行柜台给对方打去了8万块,之后又以欠债还钱的名义,汇走了13万。刘女士又换了一家银行,给对方转过去8万块。但事情还没有结束,第二天,电话又打过来了,这次是位苏警官,说事情已经调查清楚了。

    只要凑够一百,刘女士就通过ATM机给对方打过去。这41万之中,不仅包括自己的拆迁款,工资,丈夫的医药费,还有借的4万块。直到把所有的钱都给了对方,刘女士还执迷不悟。9月20号下午四点左右,对方发现已经把刘女士彻底掏空了,这时候才露出骗子的真实面目。洋洋得意地通过手机给刘女士发短信,骂刘女士是白痴,你被骗了,不要再浪费电话了,你的钱已经被我们骗光了。直到此时,刘女士才彻底清醒,而这时,骗子的电话也关了机。

    目前,刘女士已经在观海路派出所报了警。骗人和被骗的都很极致,劝劝刘女士有句老话叫破财免灾,放宽心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人健健康康的,钱慢慢挣,再说没准警方还能帮着追回来的,财暂时是破了,让灾留给骗子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