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智慧青岛官方版 开启繁华都市的简单生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9-28 15:19:19 字号:A- A+

    智慧青岛官方版 开启繁华都市的简单生活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假如有一天,你的手机打破常规,不只是简单的通讯工具,它变成你的私人生活助理,可以细心周到的协助你完成一切生活中遇到的琐碎事情,你会不会很开心呢?

    作为岛城百姓生活、学习和工作都离不开的青岛新闻网,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推出“智慧青岛”官方版。它可提供便捷的交通类、便民服务类、移动支付类的各类服务生活应用。

    “智慧青岛”官方版对青岛的资源、环境、基础设施、产业等多方面要素进行全面感知,并整合构建协同共享的城市信息平台。

    此客户端适用于在青岛生活的各行业的居民和企业,为他们提供智能信息资源及开放式信息应用的平台。

    零零总总的新闻、热热闹闹的论坛你是否看的一塌糊涂,摸不着土脑?“智慧青岛”官方版的“常用”功能会协助你清晰阅读本地新闻,正确参与热帖讨论。

    路况、公交、违章查询、长途车票、航班起降信息,这些都是与大家平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信息。有了“智慧青岛”官方版的“交通”功能,你就可以游刃有余的做好自己的出行计划。

    你还在为挂号、社保公积金查询、孩子上学划片等问题愁眉不展吗?只要手指轻触“智慧青岛”官方版“便民”功能,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水电气费的缴纳,“智慧青岛”官方版“消费”功能可轻松搞定!邀请外地朋友来青游玩,吃喝玩乐必不可少。游极地、爬崂山,“智慧青岛”官方版“消费”已实现门票预订功能。还在为吃什么绞尽脑汁吗?“智慧青岛”官方版会根据“吃货”的推荐和好评,为你第一时间提供餐馆参考。

    “智慧青岛”官方版,你身边的“便民生活好助手”,有了它的协助,你的生活从此有滋有味!(记者 徐恺)

 

手机用户可以点此直接下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