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暖气试压管道破裂淹了邻居 七楼惨变水帘洞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10-03 06:19:46 --字号:TT

    暖气试压淹了邻居 七楼惨变水帘洞

暖气试压淹了邻居 七楼惨变水帘洞

    家住蓝山湾小区四号楼的居民们,今天真被折腾草鸡了,八楼暖气试压漏水、七楼成了水帘洞、六楼跟着扫了一上午的水、五楼住户也没好到哪儿去,千里迢迢从潍坊往回赶,您说这叫什么事儿呀?

    谢女士家住蓝山湾4号楼二单元703户,今早九点半接到邻居电话,说自己家被淹了,等她急慌慌得赶回来,一看,好家伙,厨房、客厅全是水。 不只谢女士家,楼下603户也在抗洪,好在家里有人,发现漏水处理的快,该接的接,该擦的擦,只泡了厨房没蔓到客厅去。

    最早发现漏水的就是603户,一层层找上去,发现问题出在8楼,803住户小曹说,今早9点,后海供热工作人员来给暖气试压,本来还挺感动,想着工人辛苦,怕住户冻着,过节都不放假了,可谁想,却闹了这么一出,自己淹了不说,还害了邻居。 管子为什么会突然漏水,是管道的问题,还是试压没试好呢,住户们打电话给后海热电的客服,可惜一早晨都没见工作人员再来。

    等待后海热电工人上门的同时,8楼和7楼的住户一起找到了物业公司。 物业尹经理说,小区今年是第二个采暖季,统一试压的时间定在10月4日之后,今天住户单独试压,物业并不知情。物业工作人员,联系了后海热电,对方称会派人过来看看,于是物业和住户一起,回到屋里等着。20分钟过去了,后海热电的人还没到,物业尹经理打电话去催,结果,人家又说不来了。

    重新回忆试压的过程,小曹说,自己以前住在别的小区时也有过试压的经历,当时工人很仔细,要注意什么,哪些地方容易漏水,一旦漏水该怎么办,都有详细的安排。相比较而言,这次试压明显是草草了事。 小曹觉得,试压的目的就是为了检测暖气管道,提前发现问题,好及时处理,这次之所以造成这样的后果,主要还是因为试压的工人没处理好。对此,物业公司请示了房产开发公司,也给出了他们的答复。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