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壮汉偷摩托车遇车主心慌 竟逃向公安局(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10-04 06:52:27 --字号:TT

    昨日凌晨,一名壮汉悄悄来到仙霞岭路一居民楼门前,准备盗走盯上多日的摩托车时,被下班回家的车主和同事遇见,慌不择路的他一下跑到了崂山公安分局正门附近。听见车主的呼喊,值班民警带着两名特勤队员冲上马路,五分钟内将犯罪嫌疑人按倒在地。

    昨天凌晨,崂山警方110指挥中心民警孙开青正在值班,突然听见分局对面的仙霞岭路上传来“抓小偷”的叫喊声,他和两名特勤队员赶赴现场。孙开青发现,离分局门口不到50米远的路中间有四名男子撕扯在一起。 “他偷我的摩托车,快抓住他! ”一名男青年大喊。就在男子转身的瞬间,两名特勤队员上前分别按住一条胳膊,孙开青一个扫堂腿将他放倒在地,此时距接报还不到5分钟。民警检查背包发现,里面有螺丝刀、液压钳、手套等作案工具,随后将嫌疑人带至中韩边防派出所。

    男青年吕先生告诉民警,他是一家饭店的厨师,住在仙霞岭路饭店宿舍里。小吕有一辆摩托车,就放在单元楼门口,昨晨回家时,发现窃贼骑在摩托车上想发动,“我问他‘这车是你的吗’,他看了看我们三个人跳下车就想跑。”没想到这名男子慌不择路,居然跑到了公安分局门口附近。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34岁、本市人)对盗窃摩托车未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还供述了在崂山区多家高校、小区和商场盗窃摩托车、自行车10余起,销赃获利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已被崂山警方刑拘。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