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民警海边捡回五个小顽童 走丢9个多小时(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10-06 12:15:47 --字号:TT

  晚报讯 前天傍晚,有市民发现五个无人看管的孩子在海游路上溜达,好像是与家人走散了。麦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将五个正在海边玩水的孩子带回警车上,当晚8时30分许终于在青大一路一家拉面馆找到了他们的父母——这五个孩子,已经从父母身边走丢了9个小时。

  “这五个孩子都不到四岁,蹲在海边玩水,下半身全湿透了。”麦岛派出所民警蒋玉好告诉记者,当时他担心五个孩子坠海,立刻将他们接到警车里,随后询问其中较大的孩子家在哪里。可孩子只知道自己家在拉面馆,其他什么都说不清。将五个孩子抱上警车,随后蒋玉好在辖区和附近的兰州拉面馆找寻他们的家人,一直没有结果。蒋玉好看孩子身上裹着湿漉漉衣服,年纪较小的还不断地哭喊,只得先把他们带回派出所,随后再出去寻找孩子的家人。

  蒋玉好和同事先把孩子们带到食堂打上了饭,随后又拿来自己的被子放到值班室,将一个吃完饭睡着的孩子抱到床上,为他换好衣服盖上被子。当晚8时30分许,蒋玉好终于在青大一路香港东路路口的兰州拉面馆内找到了孩子家人。原来,他们是这家拉面馆工作的四个家庭的五个孩子,上午11时许还在拉面馆附近玩耍,之后就不见了。“我们在附近找了9个多小时,正要报警,你们把孩子送回来了。 ”孩子的父母激动地拉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张劭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