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都市观光巴士日运6000人 日发12班随时加班次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10-07 09:01:41 --字号:TT

    早报讯 “十一”黄金周期间,都市观光巴士火了,每天运送乘客6000人次,10月1日至6日累计约有3.5万名游客乘坐都市观光巴士游览岛城美景,创今年以来最高客流量。

    “最受游客欢迎的是4号线,这条线上有11个景点。”温馨巴士都市观光路队长孟兆进说,虽然车队提前制定了黄金周期间运行方案,但实际游客数量比预计要多,原本计划每天发4班车的都市观光4号线由于太受欢迎,从定点发车改为了客满即走,车上只要到了60人就发车,从而确保站上没有滞留游客。

    今年新开通的都市观光4号线由于途经中山公园、八大关、五四广场、极地海洋世界、世园会、崂山二龙山、仰口景区共11个景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 “人气王”。很多游客在下火车后就来到位于火车站对面的都市观光巴士发车点咨询,在得知都市观光4号线几乎包揽了岛城大多数著名景点后,不少游客都会连续订两天的车票,一天在前海一线游玩,另一天则直接乘车到崂山,快捷又方便。

    发往西海岸的都市观光2号线人气也很“旺”。孟兆进告诉记者,与以往相比,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原来少人问津的2号线从年初一直“火”到了现在,去年国庆期间每天发5班车,今年国庆期间每天发12-14班车。

    都市观光巴士除了投入全部运力外,还增调4辆机动车辆上路运营,随时增加班次。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