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楼市金九成交量破万套 本月40新盘入市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崔 武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10-08 13:17:10 --字号:TT

青岛楼市金九成交量破万套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崔 武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9月1日起,青岛限购政策全面取消,正逢传统消费旺季,“金九”楼市的表现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日前,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2014年9月房地产成交数据,全月成交新建商品房10469套(住宅+商用+办公),仅比8月少卖了76套,连续第二个月新房成交量超过万套。其中,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9338套,较上月环比跌2.7%。

    从各区域新房销售情况来看,伴随着限购政策的全面松绑,主城区楼市迅速崛起,“郊区独大”的现象被打破。李沧区成交新房2090套,超越以往大热的近郊板块,以微弱优势成为全市最畅销区域,黄岛区以2053套的月成交量居于次席,城阳、市北、胶州等地表现也较为抢眼。

    从成交面积的统计数据来看,限购政策全面取消使得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热度减退。中小户型成交主力军的地位得到强化,尤其是120-144平方米户型成交量增长明显。

    “银十”是今年最后一个销售旺季,随着近期信贷政策的放松,预计有40个左右新盘将在本月入市。其中城阳区最热,预计将有12盘入市,另外市南区1盘、市北9盘、李沧区2盘、高新区2盘、黄岛11盘、胶州2盘、即墨7盘将入市。从区域上来看,城阳和黄岛区的开盘量仍占据开盘排行的前两名,两区域共计23盘占了10月新盘上市量的半壁江山。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