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起亚飞进绿化带连撞六棵树 转180度堪比特技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0-09 14:38:15 字号:A- A+

    前晚9时许,一辆起亚轿车向南刚驶下重庆路高架路,突然失去方向冲上绿化带,撞倒至少六棵树后停在了对面车道上。“这里是个下坡,这辆车可能没刹住,一下冲过来了。 ”一名围观者推测道。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冲上绿化带连撞六树

    “高架路上桥口出车祸了。 ”前晚9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四方装饰城以西、重庆路高架路上桥口。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喷涂着“KIASPEED(起亚速度)”的白色起亚轿车车头朝北停在南向北的绿化带边,车头流出了一地机油,保险杠也被撞得不见踪影,两个车轮也被撞歪。交警调来的拖车已经到场,准备将受损车辆拖走。

    “这辆车是从绿化带冲过来的。”顺着围观者纪先生的指引记者看见,绿化带中有六棵树倒向东南方,其他景观树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中间的灌木则有明显的碾压痕迹。

    下坡速度太快致失控

    记者来到对面车道上看见,北向南的内侧车道边、20多厘米高的绿化带条形石上,有明显的车漆和刮擦的痕迹。这名围观者推测,这辆车可能之前沿着重庆路高架路向南行驶,而重庆路高架路在这里是个大下坡,由于速度太快,司机一下控制不住车辆,轿车一下“飞”进绿化带,撞倒景观树后自己也转了个180度的大弯停在了对面车道上。

    由于记者在现场一直没有找到目击者和司机,无法了解到当时事件的全过程。“车里的气囊弹开了,他可能去医院检查了,也可能被交警带走了。 ”纪先生推测道。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查阅了之前的报道后得知,根据交通管理需要及调研情况,由于道路通行能力不足、平行分流通道缺乏,车辆速度过快给交通安全带来诸多安全隐患,重庆路最高限速已降低至每小时70公里。交警一直在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谨慎驾驶,通过路口、变道、下坡时要减速慢行,确保安全。(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