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威海人家酒店安全出口锁死 点菜处摆俩煤气罐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4-10-11 07:41:52 字号:A- A+

    昨天,崂山消防大队对崂山区2000多家单位的消防安全进行一次“过筛”检查,发现轻微消防隐患马上提出整改,严重隐患将依法处罚并整改。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崂山消防大队检查人员在同安路检查了两家单位,其中威海人家酒店内,经过检查发现,厨房的配电箱盒子有裸露的电线在外面。“如果不小心会有触电危险,也可能会出现火线和零线短路打火的问题。”消防人员介绍。检查中还发现,这家店内的安全出口被锁死,并且有很多杂物堆在安全出口通道,紧急情况下无法使用。另外,在这家酒店大堂的点菜处还摆了两个煤气罐,工作人员辩称是营业需要。“根据规定,营业需要只能有1个小型的煤气罐。”消防人员称,店内的消防安全指示标志有一个已损坏,服务员完全没有消防安全知识。旁边还有一家大型足浴店,消防检查人员同样发现了灭火器配置不足、安全出口堵塞、室内消火栓没有水带等问题。 (记者 孙启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