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行道停满私家车 行人无奈走上车行道(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0-12 07:37:58 字号:A- A+

人行道停满私家车 行人无奈走上车行道

人行道停满私家车 行人无奈走上车行道

    最近,有不少市民给《今日》打来热线反映,因为车多停车位少,很多私家车就停到了人行道上。早上送孩子坐公交车的时候,人行道被车辆占据,行人只能在车行道上走。

    公交站两边的人行道只有约短短的100米长,除了公交站占据的十多米距离没有停车外,东西两侧都已经停满车。不光如此,还不时有货车和客车往紧贴着人行道的路边停靠。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城管执法部门。10分钟后,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

    部分车辆的驾驶员看到执法人员张贴罚单,就从附近跑了出来,准备把车开走。有些车主是有事临时停车,还有的则是在附近上班,找不着停车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