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婴碰翻暖瓶脸身子被烫伤 好心的哥免费送医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4-10-13 07:15:50 字号:A- A+

    早报讯 8月下旬,崔女士6个多月大的女儿不慎碰翻了暖瓶,烫伤了自己左侧身子,崔女士抱着女儿冲到楼下打车,紧急时刻,海博出租车公司的郑和果师傅把车停到了路边,接上两人后免费将她们送到了青岛公安消防医院,还帮着崔女士挂号……如今,女儿顺利出院。前天下午,崔女士和家人来到出租车公司,送上了写有 “雷锋精神 助人为乐”的锦旗,向郑师傅表达谢意。

    8月26日下午5时左右,崔女士独自一人在卧室照看孩子,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担心打电话会吵醒孩子,崔女士便到客厅里打电话。“没几分钟,就听见孩子哇哇地哭,我赶紧跑回卧室,孩子已经趴在地板上了,左侧身子、脸都烫伤了。”崔女士说,她抱起女儿随手拿了个包,就跑到广昌路上打车。

    崔女士说,就在她焦急万分时,好心的哥把车停在了路边,接上了母女二人,就近将她们送到了青岛公安消防医院。“到了医院,好心的哥看我忙不过来,就帮我给孩子挂号、办手续。我姑父、姑姑到了医院他才离开,打车钱也没要,名字也不留,好在我们记得出租车号是鲁BT0025。”崔女士说。“当时应该是孩子把放在床边的暖瓶打翻了,好在就医比较及时,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崔女士说,经过一个半月的治疗,女儿已经顺利出院。他们凭先前记下来的出租车号,联系到了出租车公司,才知道好心师傅的名字叫郑和果。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郑师傅。“我家的孩子也不大,碰上这种事谁都会帮忙的,这也是我应该做的。”郑师傅说。 (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