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唠新闻第52期:传道、授业、解衣服;修身、齐家、辣摧花——为人师嫖

来源: 作者: 2014-10-14 17:13:06 字号:A- A+

    校园从来不缺少故事——

    武汉小学性教育手册被指尺度大老师称太写实

    武汉小学生人手一本《生命安全教育》教材,除了文字描述,书中还出现女性生殖器构造图及月经过程图,老师评价“很大胆、很直白”。

    说小学的性教育少,某些校长和老师笑了。对懵懂的娃娃们进行性教育,他们一直身体力行。猥亵诱奸层出不穷,魔爪伸了一次又一次。有了他们的存在,再看看教材的尺度其实一点都不大,孩子们知道的还是太少了。

    小学的性教育太少,而大学的性教育又太多——

    厦大博导被指3次诱奸女生在办公室拿出避孕套

    副教授强吻女生:我单身老男人不在意那破事

    如今有些大学老师十分擅长传道、授业、解衣服,并且真正做到了把办公室当自己家,分分钟拿出避孕套,完全担得起“为人师嫖”四个大字。现在提起德艺双馨,第一时间想到苍老师也是醉了。

    大学里更不缺少故事,尤其是求爱故事——

    大学男生摆蜡烛表白引千人围观女生未露面

    只为一人表白,引来一千个没关系的人,唯独那一个没出现,最后还被保安驱逐出校园……真是一出跌宕起伏的求爱……事故啊,心疼。不过小伙子你显然没做好受众分析和市场调查,姑娘爱低调,你偏要让全世界知道你的心被她承包了。大晚上喊话吵到花花草草的,保安大叔也会不开心的。

    小伙的求爱路漫漫,老人领赠品的道路更是长又长——

    商家赠价值3元饮料老人排百米长队领取

    老年人似乎对赠品情有独钟:

    6旬老人为领赠品凌晨3点起床排队

    老人为领药店洗衣粉赠品苦等20小时

    药店派发卫生纸数百老人冷天排队

    老人为领38元赠品烈日下曝晒1小时

    为何他们起早贪黑,冒冷风顶烈日,几十小时也苦等,甚至不惜大打出手?为何他们总为赠品狂?物质匮乏的特有年代让他们看到免费的午餐忍不住要抢。安全感的缺乏,物质或精神上得不到满足加上空虚的晚年生活,让他们有大把的时间却无事可做。子女的陪伴和沟通,才是问题的正解。时间走得太快,不要让陪伴来得太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