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边开车边打苍蝇 失控冲下深沟致骨折划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0-15 07:02:07 字号:A- A+

    驾驶轿车在青银高速上行驶,司机刘师傅频频遭到车内几只苍蝇的骚扰,就在他拿起毛巾扑打苍蝇时,轿车方向盘失控,冲下路边沟。昨天上午10时左右,印度电影《功夫小蝇》中的场景,在青银高速公路银川方向103公里处上演现实版。青银高速路政大队路政值班人员紧急赶到现场施救,将左侧肩部骨折、脸部划伤的司机刘师傅从沟底抬出来,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轿车进沟路政施救

    昨天上午10时左右,青银高速路政大队路政值班人员接到过路司机报警,青银高速公路103公里处银川方向,有一辆夏利轿车冲下路边沟,司机受伤被困车内。路政员赶到现场看到,夏利轿车扎进青银高速公路边沟内,几乎被齐腰深的杂草掩埋,车前挡风玻璃与后车窗玻璃全部撞碎,碎玻璃及车体零件散落一地,驾驶员满脸是血,左肩部受伤,疼得无法从沟底爬出。救援的路政人员立即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随后下到沟底,将受伤司机搀扶到停在应急车道的清障车上,等待120急救车前来救治。

    原来拍苍蝇惹祸

    经过短暂询问得知,事故车司机姓刘,从莱阳来青洽谈业务,提起车祸发生时惊险的一幕,刘先生还是心有余悸,浑身禁不住发抖。他称当时驾车经过事发路段,突然发现车内有几只苍蝇乱窜,他拿起毛巾扑打苍蝇,结果轿车方向盘失控,稀里糊涂就撞上路沿石冲下边沟,等到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卷缩在驾驶室内,脸上被划伤,左边肩膀已经不敢动弹,估计有骨折或错位。幸亏过路司机报警,等到路政人员齐心协力将他救出边沟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车扎进三米深的边沟里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对刘先生进行简单检查和包扎后,将其送往医院。临走时刘师傅对路政人员连声感谢。随后,路政人员按照工作程序,联系吊车将事故车从沟底吊了出来,拖往附近停车场,确保了辖段道路的安全畅通。

    小心昆虫成隐患

    路政人员表示,安全来自于细节,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苍蝇蚊子等细小因素,都可能是安全隐患。近期气温转凉,很多苍蝇蚊子等昆虫愿意躲进相对温暖的车内,司机开车前应该仔细检查,驾驶途中如果发生隐患,应该第一时间停车,排除隐患后再继续行驶,不要边开车边赶苍蝇,防止发生危险。(通讯员 张晓东 薄纯鹏 李丹明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