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访亲失联 玉米地里被发现赤裸上身险被冻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2014-10-15 05:35:22 字号:A- A+

男子访亲失联 玉米地里被发现赤裸上身险被冻死

裴某某被民警找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昨天,胶州市公安局铺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全警出动寻找一名失联男子,并于10月14日凌晨1时许,在路边的玉米地里发现该男子,因为天冷又没有穿上衣,该男子差点在玉米地里冻死,幸亏民警及时找到,目前该男子已被成功解救。

10月13日晚20点,一通报警电话打破了派出所值班室的宁静,胶州市公安局铺集派出所值班室接到铺集镇某村老农裴某的报警电话:自己的儿子裴某某上午到邻村亲亲家串门,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直到晚上8点多了,他在附近村庄找了个遍也没有找到,这才报了警。“本来不想麻烦警察,但他患有精神疾病,根本没有自理能力,一旦走丢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老裴说道。接到老裴的报警,当晚的值班民警魏培新赶紧带领值班人员出警,同时将情况向所负责人做了汇报,铺集派出所所长赵成德立即安排所里除值班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出动寻找走失的裴某某,他们根据行裴某某家到亲戚家的几条道路进行了布网式搜索,希望能够在气温降下来之前找到裴某某。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又是在田间僻壤,要想找到一个人无疑是大海捞针,随着时间的流逝,老裴心里的紧张程度已无以复加,“他走的时候只穿了很薄的一件衣服,而且他不知冷不知热,自己一个人出来,怕是要出事。”老裴对民警不断地念叨,他心里着急,却又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依靠民警,民警也知道老裴心里着急,一直没有放弃寻找。10月14日凌晨1点左右,有好消息传来,民警在一片玉米地里发现了一名赤裸上身的中年男子,老裴在民警的带领下找到了这名男子,只见他赤裸上身,蜷缩在玉米地里,蓬头垢面,身体虚弱,胡言乱语,正是走丢的裴某某,见到了老裴,他才安静了下来。“当时气温已经降到了个位数,如果不是及时发现,他还真是有点危险。”

找到裴某某之后,民警将老裴和裴某某送到了家里。原来,患有精神疾病的裴某某直到43岁都在父母的照料下生活,没有娶妻生子。10月13日上午,他外出找亲戚串门,老裴感觉他没什么异样情况就没有阻止他,但是没想到他又走丢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