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柳路附近大货撒漏严重 黄尘漫天已持续一周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0-15 13:14:03 字号:A- A+

    可恶的大货撒漏 黄尘漫天飞舞

可恶的大货撒漏 黄尘漫天飞舞

    去台柳路清江路附近看看,沙尘暴的威力真不小啊,风不小是真的,可怎么还成了沙尘暴了?

     拍客赶到现场时,也被漫天飞舞的黄尘给惊着了,而受影响最大的,莫过于环卫工人了,甭问,又是让大货撒漏给闹的!前前后后将近一公里的距离,到处都是撒漏的沙土,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星期,每天凌晨三四点,环卫工人们就得跟着忙活,有时候二十几个人,一直扫到中午,都不怎么见效。

    撒漏成这个样子,周边居民日子也不好过,拍客随后联系了城管海伦路中队。

    海伦路中队薛队长说,目前他们已经掌握了初步的线索,接下来也会加大巡逻和处罚力度。不让撒漏大货如此猖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