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为抄近路横穿马路 大妈辽阳路被撞伤(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0-19 07:53:36 字号:A- A+

市民为抄近路横穿马路 大妈辽阳路被撞伤

市民为抄近路横穿马路 大妈辽阳路被撞伤

市民为抄近路横穿马路 大妈辽阳路被撞伤

  因为横穿马路而酿成的车祸还不止一起,今天早晨8点多,辽阳西路和福州路交界处附近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65岁的妇女过马路时,被行驶的面包车撞倒在地,120将她送到了齐鲁医院。

  上午9点多,记者赶到齐鲁医院,伤者的儿子正在帮她做CT检查。医生介绍,伤者胯骨有轻微骨折,需留院观察治疗。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事发地,肇事车辆已被拖离现场。由于附近没有斑马线,过往车辆车速都很快,但为了抄近路,仍有少数市民在车流中穿行。

  随后,记者走访了几个比较大的公交车站,发现公交车进站后,下车乘客只有少数会选择走斑马线,而更多的是横穿马路,省时省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