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主试出撬车贼瓮中捉鳖 民警车底擒住盗窃惯犯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0-20 06:14:34 字号:A- A+

车主试出撬车贼瓮中捉鳖 民警车底擒住盗窃惯犯

    早报讯 睡觉前到阳台转了一圈,李先生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男子趴在路边车辆的挡风玻璃上,好像在观察车内有什么贵重物品。李先生怀疑他是小偷,但又担心报警后冤枉好人,眼看这名男子走到自己的汽车附近,李先生按下汽车遥控钥匙,这名男子明显做贼心虚,吓得转身就跑,随即拨打110报警。昨天凌晨零时左右,华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李先生报警,迅速在诸城路两端设卡拦截,并在一辆货车底下搜到了藏匿的可疑男子。

    华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李先生报警后,迅速在诸城路两端设卡。派出所民警按照李先生描述的衣着特征,分多路沿诸城路两端搜索,很快民警在一辆货车底下,发现了藏匿的可疑男子,一并缴获了两条中华香烟和一把螺丝刀等物品。经过现场突审,男子承认这两条中华香烟正是自己刚从一辆私家车内偷出来的。随后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审查。

    据这名男子自己供述,他姓王,今年26岁,是黑龙江人。他几个月前到青岛打工,因为嫌钱少,便萌生了盗窃的念头。进入10月份以来,王某某在夜间利用一把螺丝刀在市区各处作案,专门寻找行人较少的僻静路段,瞅准无人看管的路边停放车辆下手。王某某用螺丝刀插入车玻璃缝隙,通过撬压挤碎车窗,然后进入车内盗窃。到被民警抓获为止,王某某已经在市区内盗窃作案近10起,案值数千元。目前,王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通讯员朱海生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