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考青岛最热职位已达659:1 已有3762人报名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同顺 2014-10-20 13:10:24 字号:A- A+

    10月19日,公务员国考报名进入第五天。记者统计发现,周末的报名人数骤增,涉青的122个职位招录公务员213名,但截至10月19日,报名人数已有3762人,比例达17.7:1。所有的职位中只有6个岗位零通过,多属于偏远岗位。

    截至10月19日下午5时,记者统计发现,周末期间报名人数增加很快,涉青职位有7个报名通过人数在100人以上,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黄岛局港口查验处再生资源查验二科科员职位只招1人,但报名人数最多,报名合格人数已有659人,其次是青岛市崂山国家税务局基层分局科员(0701008003)职位,报名合格人数有165人,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黄岛局机电轻纺检验处车辆检验监管科科员职位,报名合格人数有125人。其他分别是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青岛机场局旅客检疫查验科科员职位116人、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黄岛局董家口办事处综合科科员职位107人、青岛市城阳国家税务局基层分局科员职位105人、青岛市崂山国家税务局基层分局科员(0701008002)职位102人。

    从竞争比例上看,前三名分别是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黄岛局港口查验处再生资源查验二科科员职位、青岛市崂山国家税务局基层分局科员职位、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黄岛局机电轻纺检验处车辆检验监管科科员职位,竞争比例分别是659:1、165:1、125:1。

    2015年国考涉青所有岗位中,截至10月19日仍旧是“出入境”最热。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7个职位招收8人,但报名合数人数已经有1073人,竞争比例达到134:1,国税系统也受考生宠爱,青岛市国家税务局45个职位招收80人,报名合格人数已有1549人,竞争比例达19:1。其他职位的报名情况是,海事局招7人报名89人,海关招61人报名554人,青岛铁路公安处招53人报名453人,银监会青岛监管局招4人报名44人。

    而涉青122个岗位中,报名零通过的岗位还剩6个,分别是莱西市国家税务局基层分局科员职位、青岛海关系统中的蓬莱海关稽查、荣成海关稽查、驻枣庄办事处稽查、青岛大港海关法制、驻邮局办事处法制。

    2015年国考的报名时间共10天,截至24日18:00前报考人员可继续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