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海鲜哪家强 南山虾蟹全 小港很实惠(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0-20 13:56:42 字号:A- A+

    青岛海鲜哪家强 南山虾蟹全

    咱青岛依山傍海,海鲜自然是不缺,可是你知道,去哪儿买海鲜最便宜,最正宗,最新鲜吗?今天,就跟着调查员去探访一下青岛的海鲜码头、水产市场和居民区周边的农贸市场。

    早上7点半,位于李沧区振华路的西流庄大集,早已经是人头攒动,来这买海鲜的人还真是不少。调查员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海鲜齐全,是他们的共同感受,您还别说,什么鱼、虾、螃蟹、各种贝类鱼类,品种还真不少。

    由于这里是水产批发市场,商贩们都表示,这里的价格不算贵,所以来这买海鲜的顾客还是很多的。当然要买到新鲜又实惠的海鲜您还得赶早,来晚了,好东西可就没喽。

    台东附近的南山市场可是出了名的虾蟹最全,调查员刚一到市场就被一种螃蟹给吸引住了,您看看这种大螃蟹是什么品种呢?这边正介绍着呢,那边就有生意上门了,我说,这位大哥,您买这种螃蟹是自己个吃吗?

    除了咱常吃的虾蟹,在南山海鲜市场,还能看到很多稀罕物:龙虾、面包蟹,是不是不多见吧,摊主们说了,这些海鲜,大部分都会被饭店买走。而且啊,咱们的南山市场,全天营业,虽然早晨的交易量最大,但其他时间来买海鲜,也不会令您失望的。

    紧接着调查员来到了位于市北区辽阳西路附近的,浮山后农贸市场,虽说是大中午头的,可是来这儿买海鲜产品的市民也不在少数。

    调查员连续探访了3个水产品市场,特点是各有不同。

    下午1点多,调查员赶到沙子口南姜码头时,发现并没有传说中的热闹情景。原来是还没到渔船回港的时间啊,当地的渔民说啊,下午三点左右,南姜码头排队买海鲜的私家车要有一里地呢。才一点来钟,码头边上就已经来了有不少买海货市民。早归的渔民也已经开始卖起了新鲜的海鲜。

    下午两点半,调查员赶到了小港码头,这时已经有渔船开始返港了,看样子收获都不小呀。船主将这些新鲜的海产品简单分类装盒,就摆摊开卖啦,当然卖的时候,也不是不论斤算,要么论只,要么论盒。你看,这一盒子螃蟹,全部要的话给60元就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