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商铺合同未到期 乐客城违约封店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0-20 15:00:22 字号:A- A+

    商铺合同未到期 乐客城违约封店

商铺合同未到期 乐客城违约封店

    在17号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肖女士在乐客城的店铺被人莫名其妙封了门,如今事情得到解决了吗?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被铁架子框起来的店门,完全变了样,被一整张大海报从头盖到尾,根本看不出来,原来的样子。

    肖女士告诉记者,自从被封了店铺,她就再也没有得到商场任何人的联系和回复。有什么事情,不能摆到台面上好好说呢?原来,肖女士与乐客城签了三年的租赁合同,现在离到期还有接近一年呢,可前些日子,商场看中了店铺的位置,想让肖女士倒地方。

    双方谈不拢,商场便想单当面解约,紧接着,便发生了被人封店的事情,两者有没有关系,封店的人到底是不是商场派来的,商场方面始终没有做出正面回复。

    今天,记者和肖女士一起,再次找到商场。还没等大家走近,商场办公室门外的保安,就赶紧迎了上来,说周六周日领导都不上班,而且办公室也是大门紧锁。对于保安的说法,一旁的肖女士不乐意了,周六周日是商场的销售高峰,怎么可能没有领导值班。

    肖女士话还没说完,一旁的保安就上来请肖女士和记者赶紧离开。离开办公室后,肖女士忽然想起,自已唯一能联系上的,只有以前常跟自己打交道的楼层主管。她那会不会有什么消息? 这位主管说,是肖女士违约,商场已经把相关的文件快递给了她,可肖女士觉得,有理没理,当面说清。商场的这种避而不谈的做法,让他相当不理解。

    合作愉快,是生意伙伴。合作不愉快,恐怕也只剩下契约关系了。如果商场无法给出正面回答,建议肖女士通过合同,搜集证据,合理合法的为自己维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