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网上结识男子留宿家中 所有首饰被洗劫一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康晓欢 2014-10-21 06:17:00 字号:A- A+

女子网上结实男子留宿家中 所有首饰被洗劫一空

    即墨40多岁的单身母亲李女士在网上认识男子刘某后不久,就让对方住进了家中。谁知没过几天。李女士下班回家后发现,家中所有的金首饰被洗劫一空,“老公”也不见了踪影。记者昨天从即墨警方获悉,办案民警顺线在胶州将刘某抓获并追回全部首饰。

    “网来老公”留宿家里

    即墨市通济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说,李女士今年42岁,10多年前从东北来到即墨居住,并在即墨服装市场开了一家服装店。她因感情问题与丈夫离婚后,一直一个人生活。

    今年6月份,李女士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外地男子刘某。通过交谈,李女士得知刘某也是单身,和自己同岁,并且也在寻找伴侣。很快,李女士感觉刘某就是自己要找的另一半。今年8月16日,刘某和李女士约定在即墨见面,刘某1.8米的个头,戴着眼镜,非常斯文,刘某称自己也有企业。当晚,李女士就留刘某在家中住宿,刘某对李女士也非常满意,大有相见恨晚之意。

    家中首饰被洗劫

    9月23日,刘某再次来即墨看望李女士,李女士非常高兴,中午请刘某在即墨吃了饭。晚上,李女士再次让刘某在家中住宿。第二天,李女士让刘某在家休息,自己到店里照料生意。李女士走后,刘某发现地上有几个烟头,心想李女士并不吸烟,烟头肯定是有男子来家中留下的,刘某心想李女士肯定还有别的男人,觉得李女士是个骗子。于是,刘某在衣橱中找到黄金手镯一副,白金钻戒一只,黄金项链、白金手链各一条,临走时看到一床蚕丝被不错,也顺手拿走。

    当天下午,李女士回到家中一看,屋里被翻得乱七八糟。即墨市公安局通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调取监控,确定嫌疑人就是刘某,李女士当场傻了眼。

    男子被抓追回被盗首饰

    “真没想到,竟然遇到了这样一个人,趁我不在家偷东西。”李女士后悔地说,都是自己一时糊涂,现在想想后悔又后怕。

    记者昨天从即墨市公安局了解到,10月18日,民警在胶州某宾馆将在逃的刘某抓获,当场缴获盗得的物品。经物价部门签定,李女士的金首饰总价值达36000余元。(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张立华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