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家中暖气破裂水柱狂喷 家里被泡损失惨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区市 2014-10-21 07:03:25 字号:A- A+

男子家中暖气破裂水柱狂喷 家里被泡损失惨重

    前天下午1时40分左右,南通路附近居民小区供暖管道试压,谭先生发现阁楼上暖气片上的排气阀破裂,水柱喷出来,家中的地板和墙面装修被大水泡了。

    排气阀破裂损失惨重

    “我没有看到楼下贴出供热管道试压的通知,但从保安那里得知了这个信息,幸好我一直在家里守候,否则损失还会更大。”谭先生称,他家住在南通路2号附近的居民楼6楼,前天下午1时40分左右,自家阁楼上的暖气片排气阀突然喷出水来,他找来很多盆子和水桶,并用抹布堵破裂处,但因为压力大,根本就堵不住。他立即联系了供热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后用了20多分钟才关闭了总阀。

    试压要关注重点地方

    10月份供热企业充水试压扎堆,在充水试压期间,用户家中应留人看守。如果发现室内供热设施有漏水等异常情况,可立即拨打供热单位公布的供热站(换热站)电话。试压时用户要自行检查家中的散热器、管道、阀门等采暖设施有无异常,手动跑风是否关闭,如有异常请及时给供热单位打电话。供热抢修人员称,供热系统的阀门、手动跑风、暖气管道接口处等最容易跑冒滴漏,用户要格外注意。不少供热企业对供热管道采取了满水保养,需要装修改动暖气设施的用户一定要提前向供热企业咨询。记者黄飞通讯员 穆鑫鑫 摄影报道

    居民家门口被车堵

    ●张女士:四平路与通化路交会处马路很窄,两侧乱停车导致小路成了单车道,车辆顶牛,居民家门口整天被堵,出入严重受阻,老人的轮椅都不好走。请执法部门来规范一下,制止乱停车行为。

    感谢好心公交司机

    ●王女士:昨天下午,我在延安二路乘坐219路公交车,下车时将钱包落在车上,被司机高绪文捡到,并及时归还给我,感谢好司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