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店员送寿衣上门被嫌晦气 无辜挨打获赔百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0-22 14:09:11 字号:A- A+

    昨日一早,一家寿衣店老板李先生接到一名患病老人的女儿电话称,老人在中心医院快不行了,需要赶紧准备寿衣等物。不料两名寿衣店员工将寿衣等物送到病房时,老人经过抢救苏醒过来已被转入了重症监护室,仅剩下老人不知情的外甥小宋留在病房里。小宋感觉太晦气,当即勃然大怒。双方争执当中,小宋踢了员工一脚。双方的争执很快引来了民警。经过调解,双方解除了误会。

    病人家属订寿衣

    昨晨8时许,开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中心医院里有一家寿衣店的员工被打了,现在双方还在争吵不休。民警到现场后,寿衣店老板李先生也来到了病房。他告诉民警,当天早上8时许,他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是中心医院某病房的病人家属,她家老人因患急症正在病房内抢救,急救医生表示病人抢救过来的希望非常渺茫。她听后,感觉老人肯定抢救不过来了,决定为老人准备后事。她电话联系上了李先生的寿衣店,让李先生准备好寿衣等物尽快送到病房来。李先生不敢怠慢,连忙按照家属的要求选好了寿衣等物,让店内两个员工抬往病房。

    店员送货挨了踹

    当两名员工把寿衣等物抬到病房门口时,发现屋里只有一名男青年。员工小王刚说了一句“寿衣送到了”,没想到男青年当即火冒三丈。“谁要寿衣了?你们什么意思,咒我家人是不是?”男青年感觉十分晦气,又见小王没再多问抬着寿衣等物要往里进,当即勃然大怒。双方争执中,男青年向小王的同事踹了一脚。看到事情闹大了,有人打电话报了警。

    赔礼道歉赔百元

    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带到开平路派出所处理。经了解,动手的男青年小宋是老人的外甥。昨晨,老人突然病危陷入昏迷,大夫在病房展开了抢救。当老人的大女儿听大夫说抢救过来的希望渺茫后,急忙订了寿衣等物,但小宋一直陪着医护人员抢救老人,对此并不知情。幸运的是,老人经过抢救又苏醒过来,被转入重症监护室内继续治疗,而小宋则留在病房内等待。小宋在等待时见到送来的寿衣等物,觉得太晦气,情急之下发生踹打员工的行为。

    民警批评了小宋的冲动行为,又对寿衣店员工进行了劝解。寿衣店老板李先生表示,很多人都忌讳见到寿衣等物,见到都躲得远远的,他们送寿衣等物挨骂被打是常事,可是社会也离不开这一行,希望大家能对员工们多一点理解。经过民警调解,小宋对被打员工赔礼道歉,并赔偿误工费100元。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