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车超载20吨轮胎被压爆 司机被查弃车而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2014-10-23 06:40:24 字号:A- A+

    早报讯 我市近日查处11辆违章车,其中一辆大货超载近20吨,车胎被压爆。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获悉,支队与世园会保障执法人员、莱西监察大队、即墨大队执法人员,在莱西突击检查超载大货、黑出租。其中大货违章6部,车号分别为鲁Q3880A、鲁Q3571W、鲁B36M77、鲁FL2061、鲁FK9069、鲁FK7727;黑出租5部,车号为鲁B625FK、鲁B326KG、鲁BC2689、鲁B33M16、鲁BN909L。

    执法人员采用流动查处的方式进行检查。一组在莱西市的南部进行检查,一组在莱西市的北部进行检查。上午9点半,执法人员在水莱线上,发现一辆空载的大货车车身偏高,执法人员立即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发现该车与核发证件的高度不一致,偏高了15厘米,属于车辆违规改型,执法人员要求该车司机出示道路运输证时,该车司机拿不出,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对车辆进行了登记保存。

    另一组执法人员在莱西北一公路上查获了一部超载的大货车,该车的一个轮胎已经爆胎。但该车司机因车辆超载被查后,拒不配合执法人员,趁执法人员检查车辆时逃离。执法人员为了不产生安全隐患,驾驶该车小心翼翼地回到停车场,并进行登记保存。在车上执法人员找到货单,货单上的车货总重为69.82吨,该车应该拉50吨,超了39%,幸亏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得早,该车如果在高速状态下,可能酿成大事故。(记者 陈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