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班花见备胎当老板变亲近 发生关系后被抛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0-24 14:07:02 字号:A- A+

    对于自己目前的遭遇,江鸥(化名)可谓无限感慨,无限幽怨。她说,当年一个错误的选择,让她与同学书岷(化名)擦肩而过。后来,她慢慢地在情感世界里迷失了方向。曾经的家,因丈夫出轨而破碎了;曾经看不上的男人,如今的事业却如日中天;后来即使两人又擦出了爱的火花,那也只是转瞬即逝……

    他的表白被我拒绝

    我和书岷是高中同学。我是班花,而他其貌不扬、成绩平平,根本就走不进我的视线。直到高考前那段时间,我才注意到他,因为他突然爆冷,模拟考试竟然冲到了班级前几名。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有一天,他突然塞给我了一封情书。

    为了不影响他的高考,我施了个缓兵之计,对他说现在正是关键阶段,一切等高考之后再说。成绩出来后,他考了年级第二名。果然他再次向我表白,但这次我却毫不含糊地说只能和他做朋友。他很沮丧,还说了一句很没风度的话:你将来肯定会后悔的。

    无缘相爱做回朋友

    暑假一过,我们去了不同的大学。为了逃避书岷的单恋,一进大学我就交了男朋友。每次书岷来找我玩,我都故意跟男友表现得卿卿我我。他知难而退,再不来找我了。后来,我又谈过多次恋爱,只要一失恋,我就找书岷倾诉,甚至拿他当出气筒。

    书岷结婚时,我和老公前去祝贺。那天,我认真地端详了他的妻子,第六感觉告诉我,那个眼睛骨碌碌乱转的女人绝对不是书岷的菜。果然,不到两年他们就离婚了。后来书岷再次给我发请柬时,我半开玩笑地说:这一次可一定要看准啊。

    离婚之后我依赖他

    接下来的几年,我们的联系不多不少,恰如其分,直到前年他辞职开了家公司。或许是自己当老板了,时间自由些,他经常联系我,约我吃饭。他的解释是,没什么事,正好开车经过我的单位。其实他很忙,吃饭时电话都不断。看到他这么忙还想见我,我心里有些感动。

    去年,我撞到了老公出轨的现场。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哭,也不知道骂,只是哆哆嗦嗦地给书岷打了电话。那天晚上,他在宾馆陪了我一夜,但我们什么事也没发生。不是他不想,是不愿。我跟老公闪电离婚,之后书岷就成了我的精神支柱。

    越界之后他就闪人

    今年5月的一天,我和书岷终于突破了那道防线。有了这层关系,我开始对他有所期待。虽然没明说要他离婚,但经常问他和老婆感情怎么样。他总是说,平平常常,就那样,然后就不往下说了。也许是他觉察到了我的危险吧,我们的那种关系只维持了两个多月,他就渐渐地冷下来了。他不仅不主动约我见面,而且在我约他的时候还委婉地拒绝。现在,我和书岷基本没有联系了。我把他归类为始乱终弃的男人,可是转念一想,这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我才是始作俑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