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甘肃路危旧房片区改造范围公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4-10-29 13:12:19 字号:A- A+

    早报讯 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昨日做客青岛政务网,就“市北区规划管理”与广大市民在线交流。市民热问的甘肃路改造项目已列入市北区危旧房改造计划。

    滕军红说,甘肃路危旧房片区改造范围为上海路、陵县路、恩县路、武定路围合区域,已列入市北区危旧房改造计划,将重点针对区域内危房、筒子楼、棚户区进行改造升级。甘肃路区域的改造不仅仅是单纯的拆迁改造,还要对处于风貌保护区内的优秀建筑、历史建筑按照“合理保护、有机更新改造”的原则,逐一制定规划方案,采取异地安置、捆绑改造等方式,合理疏解老城区人口,改善附近居民的居住环境质量。广东路48号、上海支路18号均已列入甘肃路危旧房改造片区内。

    滕军红还透露,延安路31号、43号、59号、61号已列入区政府拆迁改造计划。该区域拟建设商业、住宅项目。

    (记者 孙静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