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交供热费被通知去年欠费 疑物业刻假章牟财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0-30 06:52:40 字号:A- A+
男子交供热费被通知去年欠费 疑物业刻假章苛扣

    最近,家住城阳的王先生去交供热费,可到了窗口一打听,把自己吓一跳,明明去年交过钱,为啥今年就成了欠费的黑户呢?

    手拿着热电公司发放的供热卡,自己却交不上供热费,家住城阳区金日紫都小区的王先生是干着急没办法。

    金日紫都小区的这处住房是小王去年买的,因为冬天需要供暖,去年10月份,他和小区的其他业主一样,都到物业交了供暖费,而且还拿到了物业公司提供的收据。可为何今年供热公司却说自己没交去年的供暖费。小区物业就在旁边,咱得去问个明白。

    业主明明交了费,供热公司却说没收到钱,物业公司的这位付经理也糊涂了,一见王先生,就提出要看他去年交费凭证,可因为时间过去太久,小王说收据现在已经找不到了,希望物业能够查一查他的交费记录。一听这话,付经理也犯了难。

    付经理说,因为现场小王提供不出交费的收据,而他们去年的收费的账目也都以移交供热公司,所以当天无法帮助查询。离开了物业公司,记者和小王一起又赶到了金田热电供热中心,去年物业代收的供暖费,您这还有存根吗?

    根据小王提供的信息,热电公司仔细把单据进行了核对,但始终没找到小王去年交费的存根,不过工作人员说,像小王这样交了钱却没有备案的业主,在金日紫都小区可不止他一户,而原因也出人意料,竟然跟假公章有关。

    供热公司说,因为金日紫都小区2011年建成后入住率没达到60%,去年又需要供热,根据开发商的申请,他们将收费单据统一盖章后,交给了开发商,又委托新时代物业公司代收的供暖费。不过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因为供热的问题,小区接二连三出现了盖有假章的供暖收据。发现这种情况后,当时他们就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物业公司代收的供暖费,有的业主竟提供出盖有假章的收据。这些收据到底打哪来,又是谁盖上了假章?离开供热公司,记者再次联系上了新时代物业的那位付经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