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被31路公交车甩出右耳撕裂 乘客尖叫(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4-10-31 06:54:41 字号:A- A+

公交车起步甩出女乘客 致其右耳撕裂右臂受伤

    满载乘客的公交车正要驶出车站,一名女乘客突然从后门坠落,倒在车底……昨日上午8时许,市民钟女士在世贸中心车站候车时目睹了这惊人一幕,事发后多名市民冒雨为伤者打伞等待120的到来。伤者随后被送往401医院救治,初步诊断右耳撕裂伤,右臂可能骨折。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落实。

    目击:

    后门“甩”出一乘客

    “这起事故本不该发生。”钟女士说,上午8时8分左右,她在世贸中心车站候车,看到一名女乘客从后门挤上一辆31路公交车,车随后发动,谁知后门忽然开了,女乘客掉了下来,头朝下栽倒在车底,脸上顿时鲜血直流。她和几名市民见状跑上去为伤者打伞并守护在她的左右,一直等到120到来。

    事发时网友“尛懒妞儿”就在出事的公交车上。“下雨,路堵,车挤,在世贸中心站一名从后门上车的阿姨被挤到了车下,虽然车速不快但阿姨一定受伤了,因为她的表情很痛苦。人多,车门没关好,司机肯定有责任,但是我觉得司机也挺无奈的。人多不开门的话就会有人投诉说司机不开门,一路上我听到司机说了好多次 ‘太挤了,等下一班车吧’,可是大家还是拼命往上挤。”网友“尛懒妞儿”昨日@青岛早报官方微博说,“我是背对着站的,我没有亲眼看到,但是听后门附近的人说司机当时关车门了,但是因为人多挤住了车门,所以没完全关好,然后那个阿姨就被人挤了下去。再然后靠近后门的几名女性乘客就大声尖叫。”

    伤者:

    右耳撕裂右臂受伤

    记者随后赶到401医院,伤者在急诊室内接受治疗。记者在急诊室外见到了伤者的丈夫。据伤者丈夫介绍,妻子右耳撕裂伤,右臂无法动弹,初步诊断骨折,需要进一步的诊断。“妻子神志清楚,她回忆事发时车门已经关上,行驶时车门突然打开,随后她摔下车。”伤者丈夫说。

    车队:

    已垫付治疗费用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31路车队的书记和安全员在医院负责受伤乘客的相关工作。“警方已经调取了车上的监控录像,乘客为什么会从车上掉下去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车队张书记告诉记者,由于车上人比较多,乘客可能站立在禁止站立的黄色区域,因此发生了危险。事发后,车队已经垫付了全部治疗费用。

    当日下午,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向记者发来一份《关于31路事故的情况说明》,《说明》中提到:“31路公交车于早8:08左右下行至市贸中心车站时,由于乘客非常多,前门已经无法上客,其中有三名乘客从后门上车。驾驶员在上完客后,关闭车门后起步行车。在起步瞬间,最后一名从后门上车的女性乘客因站立在‘禁止站立’区域内,被另一名男性乘客拥挤,从后门摔落,造成其右臂、右耳及其面部擦伤。”

    温馨巴士提醒乘客:上下班高峰期,车内非常拥挤,我公司已经将全部运力投入到高峰运营当中,各线路发车间隔2至5分钟一班。为了保障自己的乘车安全,希望大家不要争抢,耐心等待下一班车辆,上车后不要站立在“禁止站立”区域内,更不要为了赶几分钟的时间,忽视了安全问题。(记者 于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