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夫妻自称解放军总参领导骗270万 只有小学文化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戴 谦 2014-10-31 09:50:09 字号:A- A+

    记者昨日从崂山区法院了解到,该院一审审结一起夫妻搭档大胆冒充“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领导”诈骗他人巨款案。法院依法判决齐某(女)、邵某二人均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

    几年前,齐某(1976年11月出生,户籍地黑龙江省,小学文化,无业,暂住地青岛市崂山区某高档小区)与邵某(1968年10月出生于山东省鄄城县,高中文化,无业)在网上相识,当时邵某曾经在北京施骗得逞过,二人很快结为夫妻,邵某从北京来到青岛与齐某同住。二人搭档诈骗,他们谎称自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领导,以帮助他人找工作、调工作为由,骗了两青岛人和一河南人270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