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9字头8条线路公交车报废 替换世园专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4-11-01 06:40:27 字号:A- A+

910路燃油公交车全部换成天然气车

904路旧公交车全部报废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  今天起,95部刚刚结束世园会接送任务的燃气公交车开进城阳各个公交停车场。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分公司了解到,自11月1日首班车起,904路、910路、917路和921路4条公交线的燃油公交车全部换成天然气车,其中,904路和921路原来的公交车全部报废。另外,920路、922路、923路、924路、925路、927路6条线路较短的公交线路的公交车也将全部报废,由原先910路和917路使用的燃油公交车替换。

    记者还了解到,909路也将新增2辆天然气公交车;929路16部燃油公交车有8部换成天然气车;此外,由于道路施工,新型天然气车无法通过,919路16部燃油车暂不报废,待道路畅通后,16部车全部换成新型天然气公交车。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分公司经理张建军告诉记者:“除了用于更换旧车外,公司还预留出36辆世园会燃气公交车,用于白沙湾停车场将要开通的公交线路。”(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