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北九水迎赏秋小高峰 瀑布红枫伴细雨(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4-11-03 06:16:39 字号:A- A+

崂山北九水迎赏秋小高峰 瀑布红枫伴细雨

  清澈的溪水奔流于林间,在洁白的石头上溅起粒粒银珠,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炫彩夺目;瀑布怒吼着飞泻而下,浪花滚滚,烟雾腾腾;红叶黄叶遍布山野,色彩缤纷更凸现层林尽染……随着一场好雨的降临,崂山北九水已迎来秋天最美的时刻。瀑布、红枫再加上旅游惠民月期间的门票大优惠,周末崂山北九水景区迎来了又一个旅游小高峰。

  “往年来北九水赏红叶根本看不到如此壮观的瀑布,前几天的降雨给九水各个水潭喂了个饱,红叶加上瀑布真是美极了。”一位摄影爱好者兴奋地说。据了解,11月是赏秋的最佳季节,崂山北九水的红叶已进入最佳观赏期,秋景瑰艳,五彩斑斓,加之这个时节非常罕见的瀑布景观,构成了北九水最美的秋色。(记者 孙静芳 通讯员 姜玉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